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家庭教育中心親子桌遊賽 增進家庭互動關係

暑假到來,為鼓勵父母多陪孩子,增進親子互動,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今(23)日開辦「親子桌遊PK賽」,包含動物方舟遊戲、紙牌遊戲等,共50名親子參加,孩子在家長的細心引導及鼓勵下,學習專注力並動腦思考,透過遊戲互動過程,提升家庭凝聚力。

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親子桌遊相當有趣,市府規劃在明亮、溫馨且擁有豐富繪本圖書的教育中心,辦理親子互動遊戲,在炎炎夏日中,最適合帶著孩子一同參加。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天氣炎熱,許多父母與孩子喜歡待在家裡滑手機,為增進親子關係,特別設計週末親子互動活動,包括闖關遊戲、戲劇觀賞及親子桌遊,鼓勵父母耐心陪伴與適時稱讚孩子,同時也建立孩子挫折容忍力。

此外,現場擺放上百本圖書繪本與新住民語言繪本,家庭教育中心平日也提供玩具、繪本供親子免費閱覽,歡迎更多家庭前來使用。(7/23*14)*教育局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16-07-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