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培養閱讀習慣 中市辦親子共讀說故事 - 中時電子報

為了促進親子共讀,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即日起至12月,每個月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辦理親子共讀說故事活動,第一場29日舉行,讓家長小孩一起透過說故事、戲劇及遊戲等方式閱讀,增強孩子對閱讀的興趣,也讓家庭關係更加緊密。
今日的首場活動邀請到國內資深兒童劇專家朱曙明與其劇團成員進行戲劇演出,演出劇碼為「長毛朱的衣想花園」,並進行說故事活動,透過藝術展演促進親子互動,讓孩子在快樂閱讀的同時也能享受天倫之樂。


教育局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帶動城市的閱讀風氣,並透過優質藝文展演,讓藝術從生活中向下扎根,培養兒童的人文思維及藝術涵養。

教育局指出,親子共讀說故事活動分為三場次,時間為今日
、11月12日及12月2日,地點均位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活動雖採預約報名,但由於場地是半開放場域,也歡迎其他家長帶著孩子到場地外圍觀看演出。

(中時)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17-10-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