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家庭教育專線412-8185 提供教養子女諮詢

最新消息
標題 家庭教育專線412-8185 提供教養子女諮詢
發布日期 0001-01-01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家庭教育專線412-8185 提供教養子女諮詢 – 指傳媒 Fingermedia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教育子女不抓狂!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設置「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提供親職、婚姻、家庭關係等諮詢,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國定假日除外)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及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除外)晚上6時至9時,市話請撥412-8185,手機請撥(02)412-8185。

教育局表示,民眾來電詢問包括子女教養的分歧、金錢使用觀念、家務如何分配、怎麼選擇孩子就讀的學校等問題,只要需要專業諮詢或有人聽聽自己心聲,只要撥打電話,皆會有志工老師為民眾解惑。

此外,家庭教育中心也提供親職、婚姻等相關家庭教育課程,讓民眾學習建立與維繫情感,相關的活動資訊可至中心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17
  • 發布日期: 2019-07-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