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啟發孩子的聖誕想像力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邀親子DIY聖誕小鎮


啟發孩子的聖誕想像力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邀親子DIY聖誕小鎮


聖誕節將至,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21日邀請資深志工李春蘭及陳淑真帶領親子一同聆聽聖誕故事,讓孩子透過聆聽繪本,培養專注力及想像力,並邀請親子共同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聖誕小鎮,透過手作活動,增進親子親密關係。

教育局表示,「小毛,聖誕節到了!」繪本活動,藉由志工生動的肢體表現,引導孩子瞭解聖誕節的由來,從中啟發親子對於聖誕節的想像。有學童表示,動手做出自己心中的家,房子裡還可以加入燈光,真有趣!

由於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今晚將於文心森林公園點燈,市府也歡迎現場親子們前往共襄盛舉,除可欣賞國際知名IP「戽斗星球」與「熱帶水果鳥」動物明星,還有超過50座炫亮燈組,讓民眾感受滿滿的童趣。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19-12-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