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重視協同合作,家庭教育中心與太平親子館攜手合作共推親子活動

7月30日活動海報
7月30日活動海報

臺灣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臺中市盧秀燕市長除了力推托育補助及準公共化托育政策外,對於兒童的發展權及教育權也是非常重視,在大臺中地區分區設立親子館9座親子館,且將持續增設目標全市達到15座親子館,打造友善育兒城市。

 

教育局楊振昇局長表示,因應教育部修訂優先接受家庭教育服務之對象及推動措施之方式,強化有新生兒或出生登記之家庭成員親職知能、伴侶合作關係及預防家庭問題的期待,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與太平親子館攜手合作,每二週一次,週四下午4:10~5:00跨區提供0-6歲嬰幼兒課程活動、親子互動、親職講座等,擴展家庭教育中心服務質量能。

 

您家的寶貝喜歡聽故事嗎?首場活動將於7月30日(星期四)下午4:10~5:00舉辦「親子繪本DIY-爸爸走丟了」,邀請10對家有0-4歲的嬰幼兒的家庭共襄盛舉,活動地點辦理於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地址:臺中市東區三賢街245號)。報名方式請電洽(04)2271-0140,即日起至7月29日16:30止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請隨時關注中心網站(https://www.family.taichung.gov.tw/)或追蹤臉書粉絲專頁(搜尋: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08
  • 發布日期: 2020-08-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