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轉知)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辦理「第二期家庭教育專業課程數位在職專班」訊息

最新消息
標題 (轉知)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辦理「第二期家庭教育專業課程數位在職專班」訊息
發布日期 0001-01-01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一、為促進相關推展家庭教育之人員專業成長,提升家庭教育專業服務能量,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預定於109年9月至110年9月開設旨揭在職專班,開課資訊如下:
(一) 以家庭教育法第9條所定推展家庭教育之機關、機構、學校、法人及團體在職人員為開課對象。
(二)為激勵前述機關、機構、學校、法人及團體之在職人員專業成長,屆時依報名經審查通過符合資格者,修習完成並取得「家庭教育學分學程」證明者,由國立空中大學依報名順序之前50名的提供學習鼓勵(詳見報名簡章)。
(三)本專班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09年9月20日止(網址:https://reg.nou.edu.tw/mooc/);本案相關問題請洽國立空中大學(02)22829355分機7513。

二、檢附本期報名簡章1份。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09
  • 發布日期: 2020-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