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重要通知! !因疫情考量,本中心下列活動皆暫緩辦理! 後續規劃將視疫情發展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最新消息
標題 重要通知! !因疫情考量,本中心下列活動皆暫緩辦理! 後續規劃將視疫情發展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發布日期 0001-01-01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重要通知!!

因疫情考量,本中心下列活動皆暫緩辦理!
後續規劃將視疫情發展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5月21日(星期五)「110年度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輔導團-情緒教育增能研習」(地點: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2、5月22日(星期六)「故事童樂會」(地點: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3、5月22日(星期六)「在愛中學習成長」新生兒家長講座(地點:沙鹿托嬰中心)

4、5月22日(星期六)「讓關係更親密-親密按摩與咖啡紓壓」工作坊(地點:坪林托嬰中心)

5、5月29日(星期六)「孩子,我可以更靠近你嗎?──家庭衝突的情緒管理」(地點:惠文高中)

6、5月30日(星期日)、6月5日(星期六)「成為更好的我們」交友人際團體(地點: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7、6月19日(星期六)至6月20日(星期日)「幸福臺中❤️新婚限定」活動(地點:賀緹酒店)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8
  • 發布日期: 2021-05-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