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轉知-臺中市文化資產處「112年度志工召募簡章」1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

最新消息
標題 轉知-臺中市文化資產處「112年度志工召募簡章」1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
發布日期 0001-01-01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一、臺中市文化資產處為善用社會資源,有效推動各項文化活動,擴大民眾參與層面,培養國民熱心公益、奉獻社會的風氣,滿足民眾學習服務與回饋的動機,特辦理112年度導覽志工召募。

二、召募對象:凡年滿十六歲以上(18歲以下須經監護人書面同意),口語表達順暢,且對文化導覽工作有興趣者,有責任心並具奉獻及服務熱誠,每月能提供約定的服勤時數且不遲到早退。服務期間至少一年,並能配合參加職前講習及各項培訓課程者,皆可報名參加。

三、服務項目:以臺中市各文化資產景點的導覽解說為主,輔以協助辦理各項文化推廣等相關工作。

 

其餘詳情請參閱簡章。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6
  • 發布日期: 2023-03-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