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活動花絮(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家教中心耶誕月系列活動 教育局攜手住宅處送上愛的禮物

  • 活動大合照_親子共讀英語繪本 活動大合照_親子共讀英語繪本
  •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與住宅發展工程處長陳煒壬帶來聖誕禮物與家長和孩子們同樂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與住宅發展工程處長陳煒壬帶來聖誕禮物與家長和孩子們同樂
  •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致詞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致詞
  • 活動大合照_親子共讀英語繪本
  •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與住宅發展工程處長陳煒壬帶來聖誕禮物與家長和孩子們同樂
  •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致詞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在12月耶誕佳節,整合公私資源,與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合作,今(23)日在豐原安康共好社宅辦理「外師前進共好社宅-親子共讀英語繪本」,市府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與住宅處長陳煒壬到場,帶來耶誕禮物與現場家長和孩子們同樂。

王副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家庭教育,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的使命在串聯市府各局處及各公私部門,共同陪伴台中市的每一位市民家人朋友們打造幸福的家庭堡壘;此次活動感謝住宅處協助,期望透過市府跨局處合作與努力,打造共好宜居城市,也期許透過家長的增能與成長,強化親職教養能力,建立幸福家庭。

教育局表示,配合12月耶誕節氣氛,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在豐原安康社宅辦理「外師前進共好社宅-親子共讀英語繪本」,邀請Daddy、Mommy一起來,共享Christmas happy time,透過親子共讀聖誕繪本與學習其他國家的聖誕節慶文化,培養孩子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

此外,家庭教育中心也與台中三井LaLaport合作,由台中市所屬學校專業營養師規劃親子共學營養與食農教育,一起製作繽紛聖誕米餐盒,增進家庭成員的健康飲食與營養知能,參加人數爆滿,活動大受好評;家庭教育中心也特別為孩子準備耶誕禮物,讓參與活動的家長與孩子們相當驚喜。

參與活動的家長分享,平日工作繁忙,幾乎以外食為主,此次活動與孩子一起學習營養均衡的食米教育,孩子也不再排斥營養豐富的糙米,未來也會嘗試煮給孩子吃。

教育局表示,民眾如想進一步了解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的課程或精彩活動,可於臉書搜尋「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或加入官方line好友( https://page.line.me/tcfamily?openQrModal=true )查詢。(12/23*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巫主任

聯絡電話:04-22124885分機20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6
  • 發布日期: 2024-02-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