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8歲青年看過來!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招募「活動大內高手」

為延續市長盧秀燕領銜推動的「青秀臺中」政策,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即日起至今年8月15日止,招募年滿18歲青年加入志工行列,藉由繪本、桌遊、親子共遊等豐富活動,全力推廣家庭教育。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此次徵求青年志工活動高手,盼家庭教育向下扎根,注入新生命與新活力,培養青年服務熱忱。

楊局長指出,社會變遷越快,家人更需陪伴與支持,因應家庭教育多元推展特性,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年滿18歲以上、對家庭教育推廣有熱忱的「活動大內高手」,藉由繪本帶領、桌遊、親子活動、設攤宣導等豐富內容,寓教於樂推動家庭教育,同時也提升青年競爭力,由付出中學習成長。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徐小姐表示,自己深切體認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踏上家庭教育志工行列,並讓小孩一同參與家庭教育的各項活動;一般人認為當志工是某種程度的付出,其實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志工洪先生也說,擔任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已將近30年,透過志工在職訓練課程,擁有更多專業知識,不但夫妻、親子、家庭關係更融洽圓滿,生活也更加充實有意義。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08
  • 發布日期: 2020-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