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婚姻教育活動營 探索夫妻相處課題

幸福婚姻教育活動營 探索夫妻相處課題 - 中時電子報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6、7兩天舉辦新婚夫妻《幸福‧婚姻‧教育活動營》,邀請婚姻教育講師蘇森永引導夫妻分享彼此的生命經驗,進一步探索原生家庭對自我的影響及溝通模式,也面對關係出現危機時,如何饒恕、修復關係等課題;培養正確的婚姻觀念,吸引15對在3年內結婚的夫妻參加,促進家庭關係更加美滿。

 

《幸福‧婚姻‧教育活動營》今日於賀緹酒店展開,市府教育局主任秘書黃瀞儀出席啟業式,期勉學員樂於分享及學習,面對婚姻生活差異,也懂得相互磨合達成共識,創造幸福婚姻,並致贈每位學員1份「幸福好袋」,祝福夫妻們都能相親相愛。

 

參與學員柯權原表示,很開心能參加新婚夫妻營,讓他與伴侶能更加了解互動及溝通方式,使夫妻感情更加親密,透過學習愛,讓彼此更相愛。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指出,為期兩天一夜的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包括回顧夫妻雙方的心動時刻、探索原生家庭、婚姻生活甘苦談等,協助民眾探索自我外,也增進對伴侶的更多認識,順利攜手共度一生。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18-10-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