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515國際家庭日精神 中市府舉辦系列活動倡「愛在一起」

勁報 Power News - 地方新聞

響應515國際家庭日精神  中市府舉辦系列活動倡「愛在一起」 
勁報 Power News - 地方新聞
勁報記者張亞痕/臺中報導)聯合國將每年5月15日訂為「國際家庭日」,希望喚醒民眾對於家庭的重視,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呼應國際家庭日精神,舉辦「扮家家遊」多元家庭萬花筒等系列活動,希望不分年齡、跨越代間能夠「愛在一起」。

家庭教育中心今日展開國際家庭日列車,到和平區博愛國小辦理「扮家家遊」多元家庭萬花筒活動,教育局表示,希望透過桌遊遊戲,讓學生認識不同的族群、家庭角色及在地房屋特色,並瞭解家庭的多樣及豐富性,學習如何尊重與包容不同的家庭。

教育局指出,5月19日將辦理「祖孫」烤箱讀書會,祖孫一起做甜點,還有新住民故事志工分享;5月24日舉辦「家庭教育共攜手研討會」,透過專家學者專題講座、實務專業人士討論分享,激起專業對話。

另外,家庭教育中心也結合企業辦理「共創優質的愛情」單身讀書會、「真愛甜蜜蜜」婚前交友等精采活動,響應515國際家庭日精神。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08
  • 發布日期: 2019-05-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