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播映溫馨感人電影「橡木實之家」 歡迎民眾攜手報名參加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播映溫馨感人電影「橡木實之家」 歡迎民眾攜手報名參加

 

市家庭教育中心於今年度陸續開辦電影欣賞活動,利用電影為媒介,與民眾一同看電影聊家庭,在暑假已播映「奇蹟男孩」、「天才的禮物」及「家有兩個爸」等影片,獲得熱烈好評,並接續於9月27日播放「橡木實之家」。
9月份即將播映的「橡木實之家」主要探討身心障礙家庭的困境,片中孩子患有先天疾病,對於家人而言是多麼大的打擊,時常需要家人協助照顧並打理生活大小事情,從不願意面對孩子的疾病到接受它並用愛理解包容這一切對於照顧者而言是非常不容易的歷程,劇情充滿溫馨與感動,值得大家一看再看。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電影往往能貼近現實生活,有別於傳統講授課方式,透過電影故事題材,瞭解不同家庭議題與類型,也可以從電影中反思家庭現況,並與其他成員進行討論,有助於自我成長與學習。本次「橡木實之家」電影活動,歡迎民眾手刀報名,一同共度禮拜五周末夜,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家庭教育中心官網(https://www.family.taichung.gov.tw/)。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19-09-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