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壓力交給我! 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幫民眾找尋因應之道

有壓力交給我! 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幫民眾找尋因應之道 – 指傳媒

台中市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去年總接線數1159人次,較107年成長28%,而來電諮詢問題排行,以民眾尋求因應壓力、自我調適等議題最高。家庭教育中心表示,將持續協助市民解決有關親職、婚姻、家庭關係等問題,歡迎有需求的民眾電洽專線。

家庭教育中心說明,近四年諮詢專線接獲的問題,以自我調適議題為最大宗,親子教養、婚姻關係亦是常見問題,家庭教育諮詢專線能協助民眾調適日常生活中各式壓力源,並尋求適當的因應之道。

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市話請撥412-8185、手機請撥02-412-8185,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六(國定假日除外)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周一至周五(國定假日除外)則另外加開晚間時段6時至9時。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20-02-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