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找個好伴」婚前教育3/21登場

 

中市「找個好伴」婚前教育3/21登場



為促進單身者自我認識與學習關係經營,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將於3月21日辦理2020「找個好伴」婚前教育活動。教育中心表示,活動開放報名至今,已有多位老師、公務人員、工程師報名,皆為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目前男生已額滿,歡迎23歲至40歲的單身女性報名參加。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指出,此活動由社工師帶領,進行自我探索與人際溝通,並分享討論情感議題,建立自我表達的信心,同時也藉由大地遊戲,增加學員互動與感情。
活動預計招收40人,費用為每人新台幣500元,地點於橄欖愛洋蔥庭園景觀餐廳,提供課程、中餐及免費高爾夫體驗,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報名網址及洽詢電話如下: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ab85e2557a01b1fa
諮詢電話:04-2212-4885分機202徐小姐。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20-03-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