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延長報名~「我的阿公阿嬤怎麼那麼可愛」影片(3至5分鐘)甄選比賽!!!歡迎踴躍參加

最新消息
標題 延長報名~「我的阿公阿嬤怎麼那麼可愛」影片(3至5分鐘)甄選比賽!!!歡迎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0001-01-01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我的阿公阿嬤怎麼那麼可愛」影片甄選比賽延長報名至9/1!

 

★時間:即日起至112年9月1日(星期五)止(郵戳為憑)。

★報名資訊:填寫報名表,並簽署「提供個人資料同意書暨著作權聲明書」,連同影片光碟一併寄至承辦單位(41465臺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731號臺中市溪南國中輔導室高組長收)。

★徵件主題:3-5分鐘影片,多媒體3C器材拍攝(如手機、平板等),影片類型與風格不限,以「我的阿公阿嬤怎麼那麼可愛」祖孫或祖親孫為主題,呈現代間溫馨互動。

★參賽資格:就讀或設籍中部五縣市(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國小、國中、高中(職)、特教學校之在校學生,個人或團體組隊參加。

獎勵說明:首獎(1名):10,000元禮券或等值禮品、貳獎(1名):8,000元禮券或等值禮品、參獎(1名):6,000元禮券或等值禮品、佳作(3-5名):5,000元禮券或等值禮品

★詳情請參閱簡章;洽詢電話:04-23353959轉28高組長(溪南國中)、04-22124885轉204黃小姐(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2
  • 發布日期: 2023-06-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