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翦影(111年含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經營幸福家庭秘訣」講座7月16登場 參加者可抽谷關遊程

夫妻有共識、相互包容,是奠定幸福婚姻的基礎。台中市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7月16日將舉辦新婚夫妻講座,邀請家庭婚姻問題專家簡春安主講「經營幸福家庭秘訣」,開放35對新婚夫妻參加。另外還將抽出20對新人參加谷關夫妻營,一泊四食的行程完全免費,並贈送婚姻教育的套裝課程。

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根據統計,離婚第一高峰期為結婚3到5年,夫妻彼此來自不同家庭,有許多習慣需要磨合。這次講座邀請簡春安教授主講「經營幸福家庭秘訣」,強調「幸福不是靠運氣」,必須學習經營婚姻與親子關係,相互包容、感恩才是幸福之道。

簡春安教授「經營幸福家庭秘訣」7月16日在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視聽室舉辦(東區三賢街245號),接受35對新婚夫妻報名參加,民眾可上家庭教育中心網站報名( http://www.family.taichung.gov.tw/sp.asp?xdUrl=activity/apply.asp&mp=104030&ctNode=23002&actdid=296 ),相關問題可洽承辦人徐小姐04-22124885分機209。如有任何家庭親子關係問題可洽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手機請加區碼02)。(6*30*17)*教育局


聯絡人: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徐小姐

聯絡電話: 04-22124885分機209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5
  • 發布日期: 2016-07-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1608